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開心小子Eric的慶生會

8月份,Eric在康橋幼稚園慶生會!
Eric8月壽星,
每年8月的暑假跟著我們出國趴趴走,
所以Eric常常會問媽咪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的慶生會,我還不曾當壽星請同學吃蛋糕ㄋ!」

媽咪當然是:「暑假你都跟把把馬馬出國玩,我們都幫你過生日了,你選擇要出國玩還是留在家裡跟同學過生日?」

Eric:「我當然選擇出國玩,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請同學吃生日蛋糕!」

多年來,這個問題終於解套了,
暑假的美國行,我臨時帶Eric提早回家,
也讓Eric有機會回到康橋,過一次只屬於他的慶生會!

媽咪幫Eric訂了『白木屋』有機生日蛋糕,
原本是雙層蛋糕,
送貨員根本沒將蛋糕架起來,
讓媽咪看到相片時氣的跳腳,
媽咪生氣的是店家答應會將蛋糕架好,卻沒做好!

Eric的幼稚園生活多采多姿,
感謝『康橋幼稚園』雅婷園長、寶惠 老師、Lisa老師對Eric的疼愛,
您們幫我們將Eric教養得很好,
謝謝您,辛苦啦!

Eric帶去學校拍照的這台TX7相機,很不幸的的在深圳之行被扒掉了!





兒子,你準備開始學國字了,
很快地你就能看懂你老爸幫你拍照和整理你的生活美味,
只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
把把馬馬答應你的事情都有做到、做好,
把把馬馬也希望你答應爸爸馬馬的事情也要做到、做好!

你的人生之路還長遠,
加油!


















12 則留言 :

  1. Eric常問媽咪:「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的慶生會,我還不曾當壽星請同學吃蛋糕ㄋ!」....這回...魚與熊掌都能兼得啦....
    本篇讀後心得~~阿勝兄越來越感性嘍....

    回覆刪除
  2. ♥ 兇猛媽咪 ♥2010年10月8日 晚上10:57

    和同學一起過生日, 這蛋糕才會特別美味~~
    這蛋糕沒架好, 我也很火大說.....
    比同屆同學小的Eric,  已經能獨立去住校了,真的很棒喔!!!
    只是Eric老ㄅㄟ, 你格子不是停很久, 就是一次寫很多~~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雙層蛋糕,還在纳悶怎會有兩個蛋糕,原來是粗心的店員闖的貨!

    回覆刪除
  4. 哇~Eric又長了一歲囉!看著孩子的成長才會驚覺時間過的很快喔!
    如有來台中的話記得還有我們喔~
    遲來的祝福~Eric每天都要開心喔~
    這些珍貴記錄將會是爸拔媽媽送給他的最佳禮物~

    回覆刪除
  5. 今天剛從台中回來,少了ERIC就一路衝回家
    改天相聚ㄛ~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在校過生日當然是準備雙層ㄉ~
    可惜,被搞砸ㄌ

    回覆刪除
  7. ERIC老ㄅㄟ真ㄉ是拼命寫
    連他老娘都下ㄌ一跳!
    四年來第一次請同學吃蛋糕,ERIC說『好讚』!下次還要ㄛ~
     

    回覆刪除
  8.  吼!這篇是大哥寫的
    看了我眼眶都泛紅了!!!
    有了小孩~~哭點變很低!!!
    祝Eric健康,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9. 看著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就是當父母最大的喜悅,打拼的動力,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媽咪你好: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康橋幼稚園ㄧ學期是多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11. 康軒校區全美班註冊費5萬,月費1.5萬左右,交通、制服、書籍、才藝、親子活動、餐具、書包、室內鞋費全外加,
    一學期基本約16萬,大直、青山校區費用皆不同!
    您是準備送哪個校區?我們是康軒校區!

    回覆刪除
  12. 註冊費比較貴一些些,月費跟一般幼稚園的差沒多少,養小孩還真的很貴!!
    我們住大直,所以應該是大直校區,可是大直校區的樓下好像是什麼農會還是證卷還是類似美廉社那種,所以到時候要再去看看.雖然小孩現在才9個月但是...時間過的好快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