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媽咪住院記~限制級笑話

小紅帽開刀住院這幾天,雖然很辛苦,
也得到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內幕和笑話!

住院第一天的室友,是一位30多歲的未婚熟女,
她把子宮切除,是因為缺生活費,

據說挨上一刀可以申領勞保費十幾萬!

住院第3天,室友換了一位50歲的阿嬤,孫子已經10歲了,
這位阿嬤很寶喔,
整天找小紅帽和護士小姐抱怨和吐苦水!

因為她很擔心她的子宮切除的後事:
阿嬤:「護士小姐,我手術後第幾天才可以跟我老公做那個事?」
阿嬤:「我老公跟我做的時候,那裡會不會感覺『空空』的?」
阿嬤:「小姐,妳這麼年輕就拿掉子宮,妳不怕妳老公不要妳,在外面找女人?」
阿嬤:「小姐,妳跟你老公一個晚上要做幾次啊?」
阿嬤:我年輕的時候嫁給我老公,他們家有很多土地,我很怕他在外面找女人,我每天都很努力把他『吸乾淨』!
阿嬤:我老公每天都要!」
阿嬤:「年輕的時候,一個晚上要做到9次!」
阿嬤:「我們住在山上,我老公每次開車下山超過半小時我就會很擔心,怕他在外面找女人!」
阿嬤:「小姐,我們都等晚上妳關燈睡了,才敢拉起簾子讓我老公『吸』兩下才放他回去! 」

阿嬤開刀後的第2天,阿嬤竟然問護士小姐:
「今天晚上可以跟我老公做嗎?」 

15 則留言 :

  1. 那阿嬤足勇ㄟ~
    我是俗啦~

    回覆刪除
  2. 那個阿嬤也太經典摟

    麻麻你怎麼了阿


    回覆刪除
  3. 呵呵~~~真是超勁爆的阿嬤!!
    不過, 有這樣的鄰居. Eric 媽咪應該在醫院比較不寂寞吧..
     
    恭喜出院囉...

    回覆刪除
  4. 恭喜小紅帽出院囉!
    有個有趣的室友,住院也比較不會無聊。

    回覆刪除
  5. 這阿嬤把小紅帽搞ㄉ啼笑皆非,也謝謝阿嬤讓小紅帽每天都『睡很飽』

    回覆刪除
  6. 還要全程公台語,那個話語更勁爆!!
    我是子宮肌瘤太大顆ㄌ,又長錯位置,所以切ㄌ他

    回覆刪除
  7. 回家ㄉ感覺真好
    這樣ㄉ鄰居讓無趣ㄉ住院生活增加不少笑點!
    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8. 謝謝啦!
    改天吃飯,要預約喔~~
    最近飯局很多,因為媽咪要『食補』,醫生說多吃魚&肉,傷口好ㄉ快ㄛ!
    正符合ㄌ我家愛吃ㄉ個性

    回覆刪除
  9. ♥ 兇猛媽咪 ♥2009年5月31日 上午10:39

    這阿嬤老當益壯喔~~她今年應該17歲吧~~

    回覆刪除
  10. 阿嬤是怕老公按耐不住偷吃啦
    這樣ㄉ是有真是哈哈哈~~~活寶~~~

    回覆刪除
  11. 怎麼有人這樣關心那檔事呀?
    身體甘會勘ㄟ????

    回覆刪除
  12. 小姐,我們都等晚上妳關燈睡了,才敢拉起簾子讓我老公『吸』兩下才放他回去!
    這是要吸什麼ㄚ
    不懂耶..

    回覆刪除
  13. 愛綾娜‧晨+鈞媽2009年6月1日 下午3:34

    阿嬤好猛喔~

    回覆刪除
  14. 哈~阿嬤太猛了 !!

    回覆刪除
  15. may四公子的*窩2010年11月9日 上午11:40

    體力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