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Eric 的 Lasik 創作積木課

Eric在璽恩才藝中心上了快一學期的Lasik積木課,他很喜歡積木課,年輕有勁的小 游 老師有耐心有活力,讓小朋友們在快樂中學習,Eric說積木課是他最喜歡的才藝課!



小 游 老師會將這一天的主題畫在白版上做重點說明,接著讓小朋友們畫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藍圖,接著說圖畫中的故事,再依照藍圖著手建造立體圖像!

下課後家長們進入教室魚貫而坐,小 游 老師仔細地解說今天的主題,小朋友的圖畫故事,
以及積木成品的成績,小朋友們今天所表現出來的優異部分!
小紅帽和我總是忘了帶相機去拍照,3/1這一天,借用了Leo媽咪的相機拍下那天的主題與作品~椅子!
3/24主題~我的家(小游老師所畫)
Eric的作品,他說一樓是客廳跟廚房,二樓是他和他老婆、孩子們的王國,三樓是我和他媽咪的空間!
Eric說他長大結婚後要生3個小Baby
4/27主題~螃蟹~釣魚客是Eric加上去的,的畫中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
Eric的作品~一個螃蟹爪八個!

5/19小朋友們最開心的主題~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真的會變形喔!
Eric努力變形中!
Leo雖然比Eric晚接觸Lasik積木課,表現、進步的比Eric還好!
變形成功,出發,打擊壞人去!
LeoEric從幼幼班一起混到大班了,就是太麻吉,在一起就會搶爭吵、玩具,分開了卻彼此思思念念、牽腸又掛肚,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家裡的小小兄弟姊妹也不若如此嗎?

小麻吉們跟小 游 老師合照!
Eric上小學要轉普台,沒機會跟著小游老師學習了,小 游 老師,感謝您對Eric的愛護與教導!
6/2主題~推土機
Eric畫的推土機,今天又是故事味十足啦!
Eric因為家裡剛買了3D TV,急著想回家看電視,表現的有些噪動,不專心!

小朋友們一起合力完成的推土機,機台可以360度旋轉,有怪手可以挖土喔!

4 則留言 :

  1. ♥ 兇猛媽咪 ♥2010年6月5日 上午10:22

    這積木課我家小語也學過,
    小語說她有做過我的家喔!!
    Eric真要讀普台, 連我都捨不得囉!!
     

    回覆刪除
  2. eric真真真幸福....積木也做的很不錯..
    這陣子....阿勝兄別的不po....就寶貝兒子的文章照片po最多....真是天下父母心.....
    回應畢.....偶棉又要企看mimi....要出征嘍....這次是找到普台最近的營地.......玫瑰山都.....後敘....
     

    回覆刪除
  3. 我家臭兒子最近的積木課進步的比較少,該打!
    他老娘跟我遊說了好幾年,原本是捨不得割捨,這學期,看他老娘每每為了Eric晚上不睡覺、早上爬不起床,他老娘越來越管不動他,小一開始交通車得提早一個鐘頭,只好鐵了心將他安排這所全台唯一需要小一開始住校的新環境,Eric也很期待挑戰新環境ㄋ!

    回覆刪除
  4. 尼棉趕緊多找新營地,很快地偶棉就會相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