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台東長濱『巴歌浪船屋』原住民之夜(2008.02.10)

 夢幻的海天相連,南洋的浪漫體驗
行經水稻、玉米田夾道的蜿蜒小路,
右翠山左碧海的護擁下,來到花東之旅的歇腳停靠岸
~~巴歌浪船屋。
椰影搖曳,海天一色,茅草屋點綴著、百合花、薰衣草綻放著。
在海風徐拂下,享受與大自然最接近的一刻。
巴歌浪船屋網頁:http://pakelang.com.tw/
 初四傍晚離開『鹿野台地』,
由『紅茶』帶路,直驅花蓮與台東交界,長濱鄉海邊一處民宿兼營地~~『巴歌浪船屋』!
因為已經入夜了要趕行程,『紅茶』的RV車搖搖晃晃地一路猛衝,
小紅帽和我都很佩服『紅茶嫂』和RichCindy,能承受『瘋狂搖滾車』的考驗!
2007年通車的『玉長隧道』長2660公尺,是全台灣第一條橫越海岸山脈之山岳隧道,連接台東長濱鄉和花蓮玉里鎮,
過去要從花蓮縣玉里鎮要到東部海岸都必須往南繞行台東,或往北繞行花蓮瑞港公路,讓原本兩小時三十分的行程,縮短至三十分。
 到了『巴歌浪船屋』,開始飄起毛毛雨XD
曾經多次出國表演的『布農族勇士歌舞』歌聲嘹亮!
我一邊忙著下裝備,一邊搭帳棚、炊事帳,還得忙裡抽空溜去欣賞『布農族勇士歌舞』,
小紅帽氣的一直吼、一直罵,催促我快一點,
是快一點拍『布農族勇士歌舞』,還是快一點搭帳棚、炊事帳?
我兩頭都顧不到啊!

 這麼精彩的表演怎可不看?
可惜雨越下越大,不得不趕緊溜回營地幫忙搭27秒帳、帳棚,
真的分身乏術XD
 晚餐由年輕又美麗的紅茶嫂和小紅帽分工合作完成!
 第二天早晨雖然是陰天,沒下雨就好,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去探險了!
Eric忙著玩,竟然來不及說要便便,直接拉在褲子裡orz
小紅帽不敢幫他清理,這檔事當然落在我身上!
幫他檢查檢查,不是拉肚子,還好!
搞的我一副『屎面』,
Eric你嘛幫幫忙,別再玩瘋成這個屎樣子!
 『巴歌浪船屋』在網路上爆紅好一陣子,
因為兄弟不合造成經營危機,所幸能由弟弟用心繼續經營下去。
 『古代』和『燕子』前天晚上也是在此紮營,
『燕子』昨天早上就往南邊跑,在『盈家溫泉』與我們不期而遇!
~~據說前晚狂風暴雨,『古代妹』嚇得半死!

 繼續瀏覽漂亮的營地!














『紅茶』想繼續逗留在海灘、椰子林享受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擔憂蘇花公路以及北宜公路的塞車潮,先行拔營!

離開『巴歌浪船屋』,
也等於過年54夜露營活動全部結束,2008.02過年露的很開心!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