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宜蘭雙連埤慢遊、慢食、慢慢來~『野夫炊煙』(2008.07.20)

 媽咪和我在『野夫炊煙』秘密約會幾回,
這一次特別開放讓Eric前往!
 野夫炊煙餐廳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
電話:03-922-8966


 無菜單餐廳,還是得先訂餐!

餐廳前面的水池可以下水玩,小屁孩笑得多開心啊!




 黑森林裡的吊床上有2隻懶豬!




 Eric:「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Eric:「我幫妳搖了這麼久,我可以下水玩了嗎?」
小紅帽:「等吃飽飯!」


 小紅帽:「我要起來了!」
Eric:「馬麻,我來幫妳!」


 放餐囉!





 無菜單餐廳,選用當季在地田園蔬菜!
 Eric:「馬麻,妳答應我,我乖乖吃完飯,一定要讓我玩水喔!」
 無菜單餐廳,每人400元,51湯+水果,
口味不錯,經濟實惠!









 Eric想著玩水,簡直是望穿秋水、迫不及待!





 吃飽飯當然得休息一下才能玩水,
Eric只好自娛娛人,來一段SOLO






 學校正在上『戲劇才藝班』,特別來一段戲曲表演!














 浪漫的地方,Eric又跟他娘『浪漫』了!

 雙連埤對岸的『魯冰花』電影拍戲場景!







 Eric吃飯表現不錯,終於讓媽咪點頭放他下水!







 咱父子倆難得一起上鏡頭!


 吼,臭兒子又把手放嘴吧,
拜託不要被腸病毒、H1N1傳染啊!
Eric開心地對我們說:
「感謝把拔、馬麻帶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下次還要來喔!

20080720Eric康橋幼稚園中班暑假來此慢遊、慢食、慢慢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