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法樂琪法國餐廳』台北忠誠店

媽咪開完刀之後的復原期,
簡直像是一個嚴重害喜的孕婦,
整天思索著想吃什麼就一定要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天,媽咪又突然回味到『法樂琪餐廳』,
外皮酥脆、內心柔軟的法國麵包,
雖然好吃的法國魔杖就是媽咪所形容地外脆內軟,
媽咪卻獨鐘『法樂琪餐廳』的餐包!

好吧,趁媽咪要去新光醫院回診,
就順便去『法樂琪』吃『餐包』吧!

原本用餐時間得先預約,高堂滿座的餐廳,
午餐時間竟然只有3桌,
一桌是老闆張鬍子特地陪同用餐的幾位中醫師;
(媽咪跟他們打過照面)

另外一桌是中年男女,看起來鬼鬼祟祟卻甜言蜜語,
嘿嘿,我們知道你們2位不是夫妻喔,
看我拿起相機拍照有些驚慌失措,免驚啦,
我才不喜歡把陌生人放進我的相片裡!

媽咪竟然為了小小一顆法國麵包,特地來此享用,佩服她的傻勁!

瞎米,媽咪命令我,得把我的法國麵包打包回去留給她繼續吃,

哼,我也只是喜歡吃他們的法國麵包而已,
幫妳多拍幾張照片好了!


就是這個法國麵包好吃!


前菜只有海鮮濃湯,剩下的沙拉、甜點、甜點得去Buffet區取用,
拎著相機去拍照,
光頭領班說Buffet菜色禁止拍照,
吼,這哪是什麼商業機密啊,
還不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沙拉醬、水果、蛋糕,哪有什麼好特別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鍋白飯和一鍋咖哩,
雖然還沒去過法國,只是覺得奇怪,標榜法國料理餐廳怎麼會有咖哩和白飯呢?


主菜,
媽咪點了海驪魚排,
份量真的是『粉小氣』!

媽咪幫我點的『多汁牛排』,
吼,餐廳真是小氣到極點!

至於風味?
還是昨天『大都會美式餐廳』的16盎司安格斯勒眼牛排好吃又過癮!

媽咪不吃這裡的蛋糕,因為這裡的蛋糕都是外面切回來的,
而且不甚美味!

這我知道啊,只是這一餐吃的太少,
撈一點本回來吧! 

至於咖啡?

家裡的『一指神功』咖啡比較好喝!


老闆『Jimmy張』跟我點了點頭,知道我是老客戶,
很想告訴他,
也許他的經營重心可能放在高檔的分店『Les Sens』,
還是得用心照料這家分店吧!

5 則留言 :

  1. 忠誠店的法樂琪我也去吃過幾次
    我和你家媽咪一樣  好喜歡吃法樂琪的法國麵包
    我之前去吃有沙拉吧  裡頭的燻鮭魚片超超好吃
    烤田螺也不錯
    唉呀  一早來你家想起法樂琪的美味
    又蠢蠢欲動了
    很棒的法國餐廳

    回覆刪除
  2. 真佩服媽媽吃的功夫,為了一個『麵包』,真是令我哭笑不得,改天也去品嚐一下

    回覆刪除
  3. 現在還有馬鈴薯沙拉,他用料很實在,有蝦彈&蟹肉棒ㄟ~~
    煙燻鮭魚這是一定必吃ㄉ
    媽咪愛吃麵包,真是。。。
     

    回覆刪除
  4. 吃了就會愛上他

    回覆刪除
  5. 『法樂琪法國餐廳』忠誠店...我也有企過  也有回憶ㄋㄟ.....喂  是我住士林的小阿姨請偶企粗的啦
    看來  你棉全都是為了他家的法國麵包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