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公館『原味印度咖哩』

已經是用餐時間卻只有一桌客人,Eric媽咪質疑我是不是找錯間餐廳,不是說生意很好,沒有預約就沒有位子嗎?

拿出皮夾裡珍藏的餐廳名片瞧瞧,是沒錯啊,大概是受到氣的影響吧,
「股災?流行股災就不用吃飯啊?」媽咪不屑地說,
唉,只是吃個飯而已,又要吵架啊?



可能是廚房排煙設備設計不良,還是客人少的關係,廚房油煙無法經由人體肺部幫忙過濾(這是我想出來的謬論),嗆的我們咳個不停,直想掉眼淚。

媽咪忍不住起身想走,Eric卻大吵著說媽咪答應給他喝冰紅茶,臭兒子還沒喝到紅茶還堅持不走!

難得耐住性子,只想快快品嚐所謂的『原味印度咖哩』,味道是否跟媽咪在印度認識時那種令人懷念的印度風味。

媽咪點的是咖哩牛肉,我當然要點不一樣的,就咖哩羊肉囉,當然得再點一份印度烤餅。

究竟口味如何呢?

失望之餘還是有個小小驚喜啦,一道印度小甜點非常棒,有點像精緻的龍鬚糖霜,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很爽口!

媽咪受不了廚房油煙和非印度原味咖哩,氣的下令不准我將小甜點打包回家。

我的內心在掙扎,是找機會將小甜點偷偷帶回家呢,還是乖乖放棄呢?

 最後我還是妥協了,放棄小甜點,
趕緊逃出烤箱一般的餐廳!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