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來不及品嚐真實的滋味~花蓮萬榮鄉『滿妹豬腳』

第一次看到『滿妹豬腳』的美味報導是看『台灣全記錄』,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囉,
看主持人李興文吃的精精有味,
多年來我依然嘴饞,就是想要一嚐究竟。

今年過年終於有機會經過鳳林小鎮,
飢腸轆轆的風雨夜,我們竟然吃了閉門羹,過年休假!

這一趟『金針花季任務』,遊覽完『林田山』,準備中午要腹中進補囉。


(滿妹豬腳&林田山豬腳對打!)
『滿妹豬腳』已經遷移到原址斜對面,台九線路邊,隔著台九線斜對面是有名的『林田山豬腳』,我們優先選擇了『滿妹豬腳』。
週五的中午,諾大的新店面人潮洶湧,連位子都難找!

看穿著、聽口音,盡是外來客。
(阿勝定律:『當地人不吃的店一定比當地平均物價貴』!)

(原始豬腳招牌)

(照片中的『滿妹』已經遊歷天國了!)
(您先看這標價再比對下面實物,是不是粉貴呢?)
媽咪點了豬腳、土雞、炒青菜、苦瓜湯。

看看MENU標價,跟實際上的份量比對,份量很少,相對的售價真的偏高了!

等吃過土雞、啃過豬腳之後,心裡頭真的會很『X』,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太貴,又不X吃,還生意這麼好,難怪都是外來客!


電視剛好轉播奧運棒賽中華對大陸,
瞎,第一局就輸4分?

豬腳+土雞就跟今天的奧運棒賽一樣,蛙勒OOXX壘!
(『滿妹豬腳』老店!)

P.S.
『金針花任務』後幾天才得知『滿X豬腳』的滿妹本人約在今年的4月前後過世了,當時新店址還未完工呢!

目前是由滿妹的兒子、媳婦經營,媳婦掌管,變得又貴又X真的是:

來不及品嚐真實的滋味啊!

11 則留言 :

  1. 前年我們有去林田山豬腳吃飯,
    感覺是普普啦!
    不過價格好像沒這麼離譜耶!!

    回覆刪除
  2. 還依稀記得滿妹婆婆跟客人開罵的模樣
    她趕客人時還嚷著
    我還想多活幾年
    沒想到就走了
    婆婆脾氣壞歸壞 做吃的還是有她的堅持啦
    現在吃的少一味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是敲外客,一次就好,下次不敢去了。
    改吃萬巒珠姣好了

    回覆刪除
  4. 不只少一味,比我家小紅帽煮的還差。

    回覆刪除
  5. 我終於也在前天去吃到了!!!感想也是~~~~
    來不及品嚐真實的滋味啊!

    回覆刪除
  6. 生意很好耶~可是我家寶哥不吃豬腳~我就沒希望吃到它了

    回覆刪除
  7. 真是名聲大,失望就更大

    回覆刪除
  8. 其實不是。。。
    不吃也好

    回覆刪除
  9. 好在我有吃到真正的滿妹婆婆豬腳,當時婆婆還跑出來跟我照相,他一直以為我是曾智偉來採訪的~~
     

    回覆刪除
  10. 唉又,被你搶先奪得滿妹婆婆的真正手藝喔!
    『曾智偉』?尼好像大了3~5號!

    回覆刪除
  11. 東西看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我是2007年9月底去的。
    那時候滿妹婆婆的身體好像就不是很好了,
    但是還會在店裡看頭看尾。
    他們的豬腳就是一般醬油魯,又爛又Q,算是吃原味的。
    在台北延平北路與民族西路口有一家老張豬腳,味道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