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花蓮吉安鄉『築山園』!

有一陣子,『鹿營小子』部落格來了一位新訪客,他自稱是『築山園』的莊主,
看他們夫婦倆很認真的在喜歡鹿營的部落格上留言,推銷他們的營地,我們就是『揪好卡』ㄟ,你揪我們去鹿營,一定會想辦法去捧場的!^_^


8/16一大早,媽咪就聯繫『築山園』的莊主,預定下午上山去鹿一晚,莊主說他們今天沒有遊客鹿營,他們夫妻倆目前不在『築山園』,中午以前會趕回去,如果我們先到達的話可以自己開門先進去選營位。
走走走,我們開車去郊遊,走走走,我們開車去爬山!^_^

『築山園』位在吉安鄉『楓林步道』的盡頭,等於我們從吉安鄉的『慶修院』開車到花蓮市吃『液香扁食』後,還是得開車回吉安鄉再上山,繞了一大圈!

下午,已經到了『楓林步道』的入口處,『築山園』的莊主突然來電,說因為7月鳳凰颱風後山路毀壞嚴重,如果不是4輪驅動車建議不要上山,是4驅車就OK!莊主,你馬『莊孝維』,早上不說,到現在才提醒,我們已經到入山口啦!@@

一路上人車稀少,倒是有三、四台轎車停在路邊,看也知道你們都是在『偷X』的,離開前請不要製造垃圾污染啊!^_^

沒多久柏油路面就沒了,連MIO都沒有路可以顯示!
連續幾個髮夾彎,車子轉不過,媽咪得倒車再往上爬坡,
太陡了,小紅帽每每換檔總會嚇出我一身冷汗!@@

什麼鳳凰颱風造成道路毀損嚴重,本來就路況不好嘛,『牽拖』,
連車尾的拖車架都卡到,『空!空!』的巨響,真正ㄟ驚死狼喔!@@

咱們『阿玲』很爭氣,總算把我們載上『築山園』!^_^


瞎,大門深鎖!@@
鎖頭都已經嚴重鏽蝕地快解體了,莊主還還叫我們自己先開門進去選營位?@@


這是『築山園』的停車場,媽咪鴨,這裡已經幾百年沒有人類來過啊?@@
瞧瞧裡頭簡直是『荒蕪世界』,這是什麼鹿營地啊,真的令人頭皮發毛,我們看還是算了,下山吧!@@

還不是梅花季的『梅園』!@@

吉安市區就在山腳下!



碰到這種狀況,小紅帽和我真的是『傻眼』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小紅帽吩咐說拍好照片PO上部落格,代表我們有做到了對莊主的承諾,真的有來到『築山園』,只是對莊主的經營露營地感到十分失望,我們不鹿了!@@

白耗了半桶汽油和精神,有點暈車和反胃,不知道要怎麼生氣,也實在笑不出來!@@





就如小紅帽所吩咐的,在文章上頭加上『鹿不成的營地』當標題,

這裡真的是『烏龍營地』啊!@@

哞,我是乳牛,『築山園』的莊主才是黃牛!@@


都來到花蓮了,到市區瞎拼花蓮名產~惠比須花蓮芋、公正包子、德利豆乾,吃液香扁食吧!^_^

16 則留言 :

  1. 跑到花蓮被莊孝維同學欺負...真慘~~

    回覆刪除
  2. 好驚險的地方喔~看的我皮皮尊

    回覆刪除
  3. 這........真的太離譜啦~
    原來.....莊主是莊效為的裝啊!!

    回覆刪除
  4. 太誇張啦~~~他也常常去我那裡推銷露營區ㄟ~~誰敢去ㄚ~~~~還好~~你當了先鋒~~~

    回覆刪除
  5. 哇~我看到其中一張相片的山路沒有邊坡,看起來蠻危險的你們家出門露營都是老婆開車的嗎?老婆開車的技術應該很不賴喔我之前也在我格子上遇過這位園主,還好有你事先探路當先鋒.....

    回覆刪除
  6. 因為既然到花蓮了,也得去捧捧場,但是。。。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回覆刪除
  7. 沒人犧牲,只有我當先鋒了!

    回覆刪除
  8. 現在這種人不少!

    回覆刪除
  9. 不怕不怕,媽咪很習慣,我家專屬司機

    回覆刪除
  10.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1. 哇!!!~~~刺激喔!!!~~~
    這營地應可考慮改名"OR(OFF ROAD)山野園"
    並且註明~~~保證驚險刺激~非探險家勿入~~~
    這樣就不會是~莊孝維~

    回覆刪除
  12. San!這回經驗不同以往啊!我很好奇你的車竟然也爬上去了.真是了不起啊!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改善了嗎 ~_~

    回覆刪除
  14. 『山野園』?倒貼符實際!
    希望您還有繼續喜歡露營!

    回覆刪除
  15. 吼,我家『阿玲』是4輪驅動,當然能爬得上去!

    回覆刪除
  16. 不會再去啦!
    花蓮還有些優質營地還沒去鹿,等Eric開學後自己再進行新任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