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美好的夏日午後--花蓮『七星潭』

在『原野牧場』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
趁著太陽下山前,趕緊到海邊欣賞一下美麗的夕陽!^_^


雲層太厚,太陽被遮住了,天空也灰濛濛的,今天鐵定沒有夕陽了!@@

Eric找小紅帽比賽打水漂兒,二個半斤八兩!@@

看他老娘打水漂的姿勢很好笑,Eric又發表了不少意見,
說打水漂兒是讓石頭飛在水面上『咻!咻!咻!咻!咻!』
5次!
不是『咚』,掉到海裡去!@@

臭兒子笑我我婆,讓我來秀一下什麼是真正的打水漂兒!
咚!

咚!

咚!

我想這是海,不是池塘的關係吧!@@




這家人不是投海了,是忙著比賽揀漂亮的石頭!@@




難得一張全家福!^_^


笑ㄟ媽咪在幹嘛?

小紅帽在石頭上寫了『Eric』,算不算破壞生態和環境啊?@@


比賽石頭作畫!



『鹿營小子』全家福!^_^


小紅帽累了嗎?
還有整整一個禮拜的行程,都得靠小紅帽當司機ㄟ!@@


這是模特兒攝影比賽嗎!@@





看來小紅帽揀了不少寶貝石頭!



七點了,該到海產街吃晚餐!

喂,你們都忘了穿鞋子啦!@@

愛耍寶的Eric

海產街的海鮮餐廳沒幾家,最擔心價錢和口味,
2個問題是觀光客最普遍的隱憂啊!
==============================================================
雖然少了漂亮的夕陽紅,我們依舊在七星潭海邊度過了美好的夏日午後!

6 則留言 :

  1. ♥ 兇猛媽咪 ♥2008年8月25日 下午1:48

    幾年前來過七星潭,那時本以為是一個小潭咧~很土吧~
    後來才知道是海邊~
    我們家也是超級難得有全家福照片啦~
    有會開車的媽咪真好~

    回覆刪除
  2. 咦!?Eric的腳怎麼啦?
    是不是受傷了!?
    現在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吧!
    七星潭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只可惜是碎石岸,不是一般的沙灘,
    否則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每次都是媽咪開車阿!
    老大~你太ㄙㄨ服囉

    回覆刪除
  4. N年前第一次到七星潭,還特地問店家『七星潭』在哪呢?
    原來這片諾大的漂亮海灣就是『七星潭』,真是三條線!
    我的視力很差,跑山路媽咪在后座一定吐,乾脆讓她直接升級我們家的長途旅程專用司機,我只負責開小車跑市區。所以Eric會發問:「為什麼大車都是媽咪開,爸比只開小車?」

    回覆刪除
  5. 是在虎頭山跟朋友聚餐時被蚊子叮的很慘,Eric抓破皮發炎2處,又加上學校暑期班一週2次游泳課更加深傷口的惡化,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請一個禮拜的假出門遊玩,等他傷口有機會復原。
    花蓮的海邊特色就是這些石頭啦!
    20年多前北迴鐵路剛通車的時候,時常跟我老爸去花蓮海邊玩,有很多老婦在撿石頭,原來她們將檢來的黑色、白色石頭檢好分類,外銷到日本做園藝造景用,可惜政府都沒有賺到半毛錢ㄋ!
    現在已經很少黑色、白色的石頭了!

    回覆刪除
  6. 又不是我願意醬子!
    我的視力很差,跑山路媽咪在后座一定吐,乾脆讓她直接升級我們家的長途旅程專用司機,我只負責開小車跑市區。所以Eric會發問:「為什麼大車都是媽咪開,爸比只開小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