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台北建國北路『邊田庄』杭州魚麵

媽咪中午突然說想『外食』,
實在很難應付她這張超級囉唆的嘴吧!
好吧,
今天中午就帶媽咪去品嚐品嚐位在建國北路上的『邊田庄』吃魚麵!



媽咪一進入餐廳,就感覺非常喜歡,
裝潢高雅,非常好的氣氛!

男女服務員制服、應對、談吐,有如5星級飯店!

首點,當然是魚麵啦! 

再來烏魚子炒飯、土雞、油條鮮蚵、招牌豆腐,以及小菜蔥燒鯽魚、烤麩等!

為了不讓美食浪費掉,順便把公司離這裡最近的『史努比』Call過來!


餐廳附上的自製冰鎮落神花,酸杜、甜度調味的恰恰好,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真是開胃好喝!

招牌『杭州魚麵』第一口溜進媽咪的舌尖,
讓媽咪驚呼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滑溜的細麵伴隨著濃醇香的特熬魚湯,
讓人豎起大拇哥說『讚』!

但是,莫名其妙地讓媽咪質疑,
我怎麼可能會一個人來這裡享受?

是不是有請誰啊? 

請誰? 

請女生嗎? 

笑仔!

 我就是一個人來,
只是當時只點了一大碗魚麵、一道炒青菜和2樣小菜!

這時,『史努比』來了,
怕高個子的他吃不飽,
再幫他點一碗『魚麵』,
他很客氣地拒絕,
我們仍舊幫他點了,一小碗!
麵來了,

本來假裝很客氣地『史努比』竟然很驚訝地問說:
「就這麼一小碗啊?我還以為一大碗ㄌ!」

殊不知這裡的魚麵有分大中小碗,
一小碗就是一小碗嘛,莊孝維!

我真的沒事找事,
把『史努比』餵飽、喝足了,
竟然和媽咪聯合質疑我怎麼可能會一個人來這裡吃飯? 

無聊!無聊!

這二個人真是無聊透頂!



  ↑ 左邊這個大傢伙素『史努比』,不素偶!

但是無損『魚麵』的美味,
在齒間、舌尖溜向舌根打轉久久!

14 則留言 :

  1. 這個時間真不適合看這篇文章
    睡覺去囉~

    回覆刪除
  2. 拼宵夜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尼素上班族ㄟ,別混太晚!

    回覆刪除
  4. 我就說ㄇ,怎麼可能一個人?
     
    誰拍您ㄋ!

    回覆刪除
  5. 吼吼,
    我第一回去吃啊,是沒帶相機,而且是真的一個人去的,
    不信,您可以調店加、附近街口監視器看看!

    回覆刪除
  6. 哇!!好ㄔㄝ~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7. 那就去吃啊!

    回覆刪除
  8. 不要點小碗,划不來!

    回覆刪除
  9. 嘿~嘿~
    如果是我也會質疑阿Sant哥帶誰去吃過喔!!

    回覆刪除
  10. 喂喂喂,兄弟,
    別粗賣偶啊!

    回覆刪除
  11. 媽咪太挑了,這樣不行喔!
    很難養,爸爸很辛苦。
    我好餓!

    回覆刪除
  12. 餓了?
    點一碗大碗的魚麵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