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小紅帽湘西行~張家界(4/4)

我的『湘西行』還沒結束ㄋ!












































繼續欣賞俏媽咪的『湘西寫真』ㄅ!


仙人橋瘋狂縱身跳!




等你喔!

哇賽,摔下去準升天!
我願乘風飛去!

天然的萬年石橋,沒有護欄喔!







死阿勝,都不給老娘打個簡訊,看看Eric乖不乖!














來自四川宜賓帥哥親自下廚料理拿手好菜!
明天要上『天門山』囉!

5 則留言 :

  1. ♥ 兇猛媽咪 ♥2009年4月14日 下午6:23

    有些相片看過了耶~

    回覆刪除
  2. 我才正在懷疑前半部份的照片好像看過了?
    就看到兇猛媽的回應
    老大~你的格子休的太久了喔!

    回覆刪除
  3. 翻看了之前整理過的相片,喔,原來是媽咪在我去越南期間丟了幾張照片,
    媽咪不熟習上傳照片,搞的零零落落的,
    還是得靠我幫她丟相片,由她說故事吧!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把進度弄亂,是被媽咪搞亂了!
    不趕快整理好(還有菲律賓+山東行ㄟ),怎能放心出國玩呢!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風景呢      俏媽咪可以當麻豆了
    有些鏡頭還蠻驚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