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2003.10 加拿大溫哥華9日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2003.10 加拿大溫哥華9日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3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加拿大溫哥華萬聖節快樂行

Dear Sant,
每每欣賞你們的照片, 真是一種享受, 你還真的很會當編排, 好像導演哦. ...................
從你們還沒有結婚, 到結婚生小孩一路走來.
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本活生生的小說耶.
我幾時會等到你兒子結婚的照片呢? 劇情會跳的那麼快嗎?
開玩笑的啦.
濟洲島我去年底帶我媽媽去, 我覺得還蠻休閒的. 很輕鬆的行程, 沒什麼壓力.
下次你們又要去那裡呢? 記得與我分享嘿
Debbie

多年來老狼一直以為加拿大之旅是和小紅帽的蜜月旅行,結果從硬碟搶救回來的舊照片之中,相片上的日期不是結婚前後去的,哈哈哈!
但是,風光明媚的加拿大的確是蜜月旅行的優質選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