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南投埔里『傑克露居』初體驗!

『方正谷餐廳』用完餐,
媽咪急忙把Eric送回學校!

晚上7點多,
剛好Eric的老師跟同學們通通都在體育館前面的行政廣場活動,
此時此地能遇到他們真的是太高興,
因為不需要再上演離情依依的肥皂劇了,
Eric反而是開心的跟我們道別,他忙著跟同學們一塊玩耍!

暫別Eric後,媽咪才跟我透露『阿翰』今晚帶Mimi在『玫瑰山都』露營,
我們去探班吧!
(『玫瑰山都』今年10月已經改稱『傑克露居』,我們還是習慣稱『玫瑰山都』!)

 該死,家裡的相機一大堆卻通通沒帶,
往後幾天出遊釣魚只能靠S8500手機了!

『方正谷餐廳』用完餐,
媽咪急忙把Eric送回學校!

晚上7點多,
剛好Eric的老師跟同學們通通都在體育館前面的行政廣場活動,
此時此地能遇到他們真的是太高興,
因為不需要再上演離情依依的肥皂劇了,
Eric反而是開心的跟我們道別,他忙著跟同學們一塊玩耍!

暫別Eric後,媽咪才跟我透露『阿翰』今晚帶Mimi在『玫瑰山都』露營,
我們去探班吧!
(『玫瑰山都』今年10月已經改稱『傑克露居』,我們還是習慣稱『玫瑰山都』!)

 該死,家裡的相機一大堆卻通通沒帶,
往後幾天出遊釣魚只能靠S8500手機了!


吼吼,阿翰的『驛馬車』啟蒙 師傅李 教授也大『駕』光臨,
 能跟露營界的『驛馬雙雄』會面實在是我們無上的光榮啊!

阿翰兄急忙推薦我們參觀 李 教授的新傢司~
一噸半的『富士康移動式冷氣機』 RCS-M2000R-series
這玩意又是讓阿翰繼續敗家下去的好榜樣!


『第九組會議』還沒正式召開,

 媽咪說要去台中會朋友,先溜了!

晚上九點去台中會朋友,屁啦,
我們一向不會這麼晚去朋友家的!
(果然媽咪用家裡的電話Call我說溜回家看X劇,自首無罪!)

喇賽呀喇賽,我才想起這趟出門的任務是釣魚,
下午的溪釣不理想,準備晚上夜釣日月潭,
晚上10點半打電話詢問日月潭筏釣老闆,
今晚已經客滿,必須等明天早上才有位子,
水庫釣組還沒買ㄋ,已經釣具行一定打烊了,
晚上也沒釣組去岸邊釣,
只好陪阿翰他們一起露營到天亮,
所幸媽咪幫我準備妥彈開帳、睡袋、枕頭,
 缺少了地墊,阿翰跟 李 教授通通可以暫時支援!

雖然阿翰特地幫我圍起了天幕擋露水和太陽,
我睡錯方向,頭在外側,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被太陽給曬醒了!

阿翰一家子照往例一定是睡過頭,
Mimi又上學遲到了!


阿翰嫂實在很賢慧,而且什麼事都會做,
難怪名字取作『惠惠』,
阿翰比我有福氣!

露營界頂頂大名的『驛馬雙雄』!



園主總是回答『下個月就能完工的水塔』!

據說阿翰昨晚偷溜上水塔拍夜景,
阿翰有特別訓練過,膽小懼高者勿學,
我當然是沒膽子爬那座水塔,
其實這裡欣賞埔里市區的夜景也沒啥特別的!

這個地方原先是『玫瑰山都』,就在『普台國小』正對面的小山坡上,
來自台北年輕帥氣的傑克將園區租下一部份經營露營場,
浴室和廁所還算乾淨,
因為露營者不多,水塔尚未完工還不至於用水不足!


記得帶挖沙組來這裡,讓孩子們盡興的挖沙!


傑克在東潤路新買了透天樓,
今晚有朋友借住,邀我一起去參觀他的新家,
看我有沒有興趣一起當鄰居,
我當然有興趣,
只是忙著和早上剛認識的2家新同學打招呼,
一聊,竟然都是『普台家長』,又同樣是『環球』系列的同學,
也是『早點名』和『八大』都註冊過的新同學~忠言逆耳和猩猩!

聊著聊著,傑克都回來了,
實在金拍謝,下回有空再拜訪傑克之家!

傑克也經營了咖啡廳,供應簡餐!





園主熱愛玫瑰花,現在似乎不是產季!

這個區塊的營帳是遊客租用的,
您大可只帶『小朋友』來這裡享受露營的樂趣!


滑草區的草皮維護的不錯,滑車似乎不夠,
孩子們在排隊!

該收拾裝備了!

我面對著彈開帳,跪著將自動充氣睡墊排氣,
實在妖獸骨ㄟ,此情此景不禁讓我放聲大喊:
「小紅帽,妳怎麼說走就走!」
「媽咪,妳慢走啊!」
「媽咪,要過橋囉!」

吼,臭阿翰還真的拍下來PO 在他家部落格!

反正人總是遲早要『走』的,
我是提前排演、打預防針而已!

我們家百無禁忌,同學們千萬不要學!

跟忠言逆耳、猩猩家族正聊的起勁,
阿翰卻一直叭我,原來是我的阿玲停在出入口,
一般車輛進出是OK的,
是因為『驛馬車雙雄』的陣仗實在太龐大,
必須閃遠一點免得被『A』到,
我得動身前往日月潭,
『普台露營幫』下回有機會繼續聊!

19 則留言 :

  1. may四公子的*窩2010年11月26日 上午9:03

    這樣生活真愜意ㄋ~~~~~到處露營

    回覆刪除
  2. 阿勝兄....凌晨2點還在po啊...精神可嘉...
    事實一再証明...第九組就是誤事組...不良示範...大家勿學蛤...
    那晚...酒醉登塔...爬得非常謹慎...每一手每一步都抓的牢牢的...可惜夜景沒甚麼...有點白費力氣...哇ㄌㄟ...
    哭墓那段...偶改編過...沒想到您也原音重現po文...就是欣賞您這樣無禁忌...但是...小紅帽可能會不舒服ㄡ...

    回覆刪除
  3. 你這個混蛋傢伙,明知喝多了還去爬水塔,當時我早先知道一定會先阻攔,三更半夜喝了酒搞那種事,簡直比偷情還危險!況且,我們那一層跟上面一層的view差不多,何必再冒險登高拍夜景,肖ㄟ!
    吼,你又不是不瞭解我們家的特色,神經大條、百無無禁忌!我們有練過,你們不要隨意模仿,免得會讓有些朋友無法接納而遠離,因為我們也會遇到不以為然的朋友就降子把我們當作腦袋有問題的傢伙!

    回覆刪除
  4. 在阿翰格子看到那一張圖和對白
    心頭一震
    想說小紅帽應該會好好清理門戶
    你和阿翰完蛋了
    今日聽完你的說明
    真是豁達開朗的一家人
    好幽默     好樣的

    回覆刪除
  5.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

    回覆刪除
  6. 有那摸嚴重嗎?
    小紅帽異於常人,還沒那麼早掛蛋!
    倒是 我會先被她氣死!

    回覆刪除
  7. 偉大的女人,前面不見得有一位成功的男人!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好一個百無禁忌一掃我前陣子的陰霾

    回覆刪除
  9. 阿翰    阿勝
    十二月五日已約好人去高雄楠梓控土窯
    感謝邀約
    祝您們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10. 唉壓壓,我們常說的:還活著ㄉ就要開心快樂地活下去!
    聽媽咪說尼棉家12/4沒空露營,沒關係,還有的是機會!
     

    回覆刪除
  11. 沒關係,機會多的是,記得要相揪!
    我小時候超愛空窯,已經幾十年沒空過~連我兒子也都沒帶他去田裡『火空』!
    也祝你們起窯成功!

    回覆刪除
  12. 阿勝再出動!果然又是一偏精采遊記!

    回覆刪除
  13. 這二年越路越少了,要跟您多學習,多追隨您的露營腳步繼續奮鬥啦!

    回覆刪除
  14.  每次看到你們的露營車
    我就............感嘆中...
    平平是LU營
    那耶差那麼多
    別廢話了~繼續LU下去吧

    回覆刪除
  15. 豬頭大,還是真的很豬頭!
    我們家沒有露營車~養不起啦!
    『驛馬車』那麼大隻,要擺哪?那是『大戶』人家才養的起!
    不知道豬頭大住哪,我們12/4要在『傑克露居』露營,也邀請您一同相見歡!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在阿翰兄那邊看到那張相片
    還真的有點心酸

    回覆刪除
  17. uncle有學過,也已經註冊過,不要模仿喔!
    如果小紅帽真的走了,一定會集合『八大』歷任大老們一起辦一次台灣最大型露營大會師來~慶祝!

    回覆刪除
  18. 科科科......搞錯了
    感謝邀請
    這一週要上班無法出去LU
    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和大家愛LU的朋友相見歡囉
    PS.在彰化

    回覆刪除
  19. 既然台號叫『豬頭兄』,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我更『豬頭』!
    彰化?我們最愛你們的『阿璋肉圓』,叫他台灣肉圓第一名啦!
    彰化離埔里不遠喔,我們會常下去埔里附近『出草』,希望有機會能互揪露營,較量看看誰比較『豬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