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野柳碼頭~笑ㄟ媽咪vs釣魚狼!

整理TX10相機,竟然撈出小紅帽拍的一些OOXX相片,老狼在野柳釣竹筴魚!

這天是『梅花颱風』過後的一天傍晚,野柳漁港是我的台灣海釣初體驗,不會綁釣組,請『海利釣具行』老闆幫我綁一組浮釣~釣漁港內,一組晚上釣白帶魚!
這一排碼頭,下午本來有十數人,想說比較安全,插花其中,沒想到越釣越少人,通通打龜離去!



小紅帽啣著無聊搞自拍,成了笑A媽咪+釣魚狼!
~沒露點,沒看頭!





從山頭上吹來的焚風燒滾滾,還沒入夜,就已經中暑!
趕緊call媽咪前來救援,白帶魚釣組至今尚未開包!
隔天宜蘭『大溪漁港』行,雖然沒帶釣組,有釣客讓媽咪拉魚拉好玩,我也參一手,18尺磯釣竿+誘餌籠+南極蝦,釣組隨便拋隨便中,釣竿一揚就是一掛魚,好玩雖好玩,小魚沒拉勁!
小紅帽一直揪老狼去碧砂漁港夜釣小捲、白帶魚,問了行情,一般收費約1215在釣魚論壇找到一家漁船揪釣,每人只要1千元,算比較便宜,問題是那兩天的野柳、大溪漁港觀看白帶魚的釣況都不理想!
加上電視節目美女主持『莎莎』上週參加澎湖夜釣小捲打龜,還沒答應笑ㄟ媽咪上船釣小捲!
老狼還是繼續玩『鑫鑫休閒魚池』,啤酒貓說那是失落者釣客重回信心的魚池~解憂池,精研釣技之後再出山!

2 則留言 :

  1. 這年頭肯陪老公去釣魚
    還可以笑得那麼開懷的"水某"不多了
    小紅帽
    給妳一個"讚"
    同場加映......魚神傳奇  點我

    回覆刪除
  2. 媽咪陪我跑野柳、大溪漁港釣釣樂,真的很難得!
    野柳有年輕美妹陪著男友嬉釣遊,剩下真正加入海釣的都是粗勇級阿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