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嘉義『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有看頭 (2007.11.17)

2007.11.10在『泰雅度假村』遇到來自台南『綠大』的林大哥和林大嫂,
跟我們建議去台北的『環球』敗家,
我們很聽話,乖乖地地『環球』採購新裝備,
認識了熱情有趣的『海龍』大!

有了露營新裝備,開始哈露營,迫不及待等週末出門去露一露,
林大哥推薦的優良營地有『松田崗』和『不遠山莊』,
我們將嘉義民雄的『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設在首選!

松田崗創意生活農莊網頁:http://www.sontenkan.com.tw/


網頁做得很漂亮,當然園區的第一眼印象也是『挺優的』!
既然也是耐斯劍湖山集團所經營,自然有他一定的水準!


營位的選擇有不少考慮,可先得搞清楚喔!有大草原的星空露營場營位是 600/帳,木板區 800/帳,但是如果搭建炊事帳得加收300/帳!所以我們遵照『綠大』林大哥的建議,直接訂位RV創意區,獨立營區,每個營位都有水有電,離浴廁也不遠,非常方便!


第一次搭27秒帳!
和馬咪笨手笨腳的搭27秒帳,搞了老半天搞不定,
我一邊安裝一邊唸:「什麼27秒帳,72秒也搞不定,
我們來拼27分鐘看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
27秒帳終於在我們夫妻倆互相爭吵中『新居落成』!
搬出『環球RV』敗回來的六段椅,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RV創意區每個營位都有一組非常有創意的洗水盆,
Eric一副有模有樣的幫忙洗餐具、洗衣服,
雖然主要目的是要玩水,我們還是感動的老半天,兒子很棒!
    眺望RV創意區!
  星空露營場的大草原!
精彩的魔術秀,
徵求現場觀眾上台表演,
當然是先將馬咪端上台去!

原諒我是近視兼老花,
看不到牆上掛著「禁止拍照、攝影」,
拍了幾張後被主持人點名,不准再拍照!
唉約,我是幫我老婆拍照,
又不是你們的助理小姐,緊張什麼!
有趣、漂亮的巴里島樹屋,
跟住宿者商量允許我們進去參觀參觀!
眾多遊客也跟著我們的屁股當觀光客。
玲瓏小巧、巴里島的異國風味,
浪漫的小木屋,不禁令我發出灰熊浪漫的讚美聲!
這時,就是有「白目」的遊客冷言加批評,
害我們趕緊離開迴避。
人家夫妻懂得爛漫與氣氛,捨得消費,
關你們這些閒雜人什麼事,無聊兼沒衛生!
浪漫『巴里島風味』
園區處處設計出浪漫的巴里島風,心情宛如出國度假般,真棒!
超級『甲蟲王者』是Eric目前的最愛!
巴里島常見的『通天門』!
「阿兵哥,呷饅頭,呷嘎嘴齒烏颼颼!」(台語!)
二次大戰遺留的吉普車、地獄貓驅逐坦克車都成了有趣的造景!
大型的溜滑梯,讓Eric玩翻天,
Eric媽咪早就溜回營位補眠,我只好在旁邊打盹啦!
夏天已過,「巴龍水廣場」暫時Close
Eric很不甘心,跟我說:
「把鼻,等夏天記得要帶我來玩水喔!」
賢慧、能幹的馬咪,又要變出什麼好吃的晚餐呢?
巴里島之夜
入夜,園區燈光全開,讚讚讚!
我們大手牽小手,小手拉大手,在美麗的園區中散步,
景色真是漂亮和浪漫,
老夫老妻暫時不吵架,開心地喇賽!

家暴喔,馬咪被Eric修理!
(兒子幫我出口鳥氣,家暴有理,哈哈哈!)
最近露營,時常會遇上學校舉辦畢業或迎新晚會!
第二天早餐後,媽咪留在帳棚內補眠。
Eric在砂坑內玩了一個上午,
我已經曬的頭暈腦漲,最後是動用暴力強行把他架走,
不然,他可以不吃飯、不休息,在砂坑玩一整天!


這麼好玩的地方,

明年夏天再來露一趟吧!


P.S.
1. 選擇『星空露營場』可方便小孩在大草原上追逐嬉戲!
2. RV創意區鄰近花圃,因為施肥的原因,會有很多蒼蠅,揮之不去,煩死人了!黃昏開始逐漸離開,入夜後就沒有蒼蠅的問題。
3. 浴廁都乾淨!
4. 當時是11月中旬,晚上沒有小黑蚊的騷擾。
5. 第二天離營,到園區隔壁的『松山土窯羊肉』吃中餐,生意不錯,口味也不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