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Eric讀了5本『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

媽咪說台中市有一家可以摸、可以看、可以吃、可以喝的童話故事~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那就上路吧!^_^

近幾年,台中美術館附近各種主題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立,
台中市民真幸福啊!
一入門,
哇,
我們宛如走進圖畫故事裡!
牆上,
有賣火柴的少女、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 、長靴貓、拇指姑娘5個主題ㄋ!
乾淨清爽的廚房!
美人魚公主樓梯間!
Menu也是一本精緻的童話故事集!



媽咪點了『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附香料飯)  』,
服務員推薦我點私房菜,不在Menu裡。












還有童話火柴屋!






前菜:手工麵包+香草濃湯

眾多的童話故事書,可以讓小朋友們暫時安靜下來,
遊幻在童話世界裡!


可能北歐人飲食習慣比較簡單吧,口味有點XYZ


Eric繼續忙著看故事書,懶得逼他吃!


餐廳準備了一張精美童話明信片,
可以直接收藏,
或是寫好收件人資料,餐廳免費幫您郵寄!

餐後甜點!

不想浪費餐桌面的紙張,跟櫃臺借來彩色筆讓Eric大師揮灑一下!

Sant:「Eric,你學畫畫到底學的怎麼樣?」
「要不要幫你媽咪畫一張畫,送給媽咪?」

Eric:「我還不繪畫媽咪,那你會畫嗎?」

挖勒三條線,臭兒子反考我,叫我示範給他看!

我沒學過畫畫,真的是一竅不通,
為了不被Eric欺負,老子豁出去了!

叫你媽不要動,我要開始畫囉! 

嘿嘿,這就是我畫的Eric他娘,
還有露點的喔,厲害吧!

這個麻豆跟我的大作有沒有一點點神似ㄋ?


PEARL IZUMI 甲蟲車衣穿在黝黑的Eric身上,
帥氣十足喔!

10 則留言 :

  1. 好特別的餐廳哦,真的很童話吔

    回覆刪除
  2. 抗議~~~~阿勝兄..雖然你畫的麻豆..粉有藝術感...
    但..Eric他媽咪可是漂亮的大美女耶...
    這點不可否認吧...我挺妳唷..
    小紅帽--下次要請我吃糖果喔!

    回覆刪除
  3. 唉~老大
    你太誇張了吧!有沒有被媽咪揍一拳啊!
    服務生在收拾時臉上應該有八條線吧!
    這家餐廳好特殊!生意人果然腦袋比較靈活

    回覆刪除
  4. 店在台中也可以說走就走...真佩服你們的行動力...
    很好奇的問一個問題, 畫媽咪的那隻手, 現在可安好?    噗~

    回覆刪除
  5. 阿勝真敢畫  笑死倫了

    回覆刪除
  6. 我家啥事都可以做
    阿勝不怕缺手段腳ㄉ
    小心點別得『內傷』ㄟ~~~

    回覆刪除
  7. 還有繼續發表文章,代表應該手還在啦!
    因為到草屯鹿營,所以順道到台中用餐,方便ㄉ很

    回覆刪除
  8. 媽咪懶ㄉ理他ㄌ~~
     

    回覆刪除
  9. 吃糖果小事一樁拉~
    媽咪變醜ㄌ~~
    哇。。。。

    回覆刪除
  10. 台中美術館附近很多特色ㄉ店,有空經過可以參觀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