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小紅帽的背包客初體驗~湘西行,出發!

根本沒有事先計畫,說走就走!
這就是Eric媽咪的行事作風--- 急驚風!
老狼幫小紅帽PO照片,讓小紅帽自己按圖說故事吧!
搭上五緣輪出發了,T700自己照ㄉ喔!
到碼頭碰到交班時間沒有『打的』只好搭『黑車』!
把車牌拍清楚,出門在外,小心為上!
牡丹餐廳用晚餐,這是黑車小胡介紹,這是台灣人最常吃ㄉ,價位普通,但是餐廳裝潢夠氣派!
今晚睡覺ㄉ地方(佳億寶酒店),一晚198元!
T700拍ㄉ夜景,跟拔拔比ㄏㄏㄏ,差太多ㄌ!
把自己ㄉ事蹟拍下來,做紀錄,我很棒吧!
這是ERIC媽咪第一次當背包客,其實心裡怕怕ㄉ,但不能讓拔拔看笑話,一定要完成。張家界&鳳凰古鎮之旅,要早些睡覺ㄌ,明天早上『七點』的航班,五點得起床。

張家界我來了!^_^ 

12 則留言 :

  1. 小動家庭旅遊集錦2008年11月29日 上午10:35

    ㄟ~誰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看鹿營兄一家也過得很愜意啊
    不過還是要多多在台灣刺激消費啦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很棒ㄟ~~~也許我一個人也沒有勇氣自己去ㄟ~~~

    回覆刪除
  3. 你們這家人真正是......

    回覆刪除
  4. 台灣住太貴ㄌ,吃也是,等看完媽咪ㄉ行程,一定會大呼『我要去』!

    回覆刪除
  5. 跟拔拔比起來,我慢ㄌ一點,他計畫去『越南』,希望他快成行。
    回來後換我啦!

    回覆刪除
  6. 吃飽太閒啦!
    媽咪已經很習慣ㄌ

    回覆刪除
  7. ♥ 兇猛媽咪 ♥2008年12月1日 下午4:05

    原來媽咪跟我一樣, 是個急驚風~~
    媽咪這趟旅行,家裡的2個男人沒跟在身邊,應該很快活吧!!
     

    回覆刪除
  8. 瞎密啊!!

    媽咪才回家阿拔就計劃要去越南然後再換媽咪出發去流浪?

    那什麼時候才換Eric上場啊? 好久沒有他的報導了說...

    回覆刪除
  9. 每天吃好睡飽,沒壓力,讚啦!
    可是居然瘦ㄌ,應該是吃辣ㄉ關係吧!
    我是超級『急驚風』!
    阿勝是『慢郎中』!

    回覆刪除
  10. 不會是一人自助行吧....
    Eric媽咪 妳也太強了~~
     

    回覆刪除
  11. 看得出來T700漂亮的色澤,可是夜景就不行了!

    回覆刪除
  12. 勇敢的媽咪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