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去捷安特女性生活館敗家

敗家媽咪看了我買的『單車誌』
突然心血嚷嚷說要去敦化北路
『捷安特女性生活館』
糟糕,又造成一波小朋友離家出走潮!
店裡擺設的XT級誘人敗家的登山車!


下一次升級的目標就是整組XT




整組誘人敗家的女性裝備!


媽咪身材有這麼標緻的話,帥哥,給我通通打包啦!
一天換一套騷包車衣車褲!

蔣偉柏設計的自行車

女性生活館是由帥哥負責接待、說明喔,服務親切有禮貌,的確適合女生去敗家!

 戰利品:

媽咪的SCOTT車褲一整組、SCOTT手套、太陽眼鏡、魔術頭巾等等。

EricPEARL IZUMI車衣!

挖勒,比大人的還貴!
是他們賣出的第一件!

我敗了AIR FENDER泥除,
使用前需打氣,外型很炫喔!
附快拆座喔,這樣就不怕輪胎噴水囉!

8 則留言 :

  1. 花了多少錢啊!
    看起來粉貴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女性生活館擺設的腳踏車、配件價格嗎?
    有買回來的才記得價格。

    回覆刪除
  3. 請問蔣偉柏設計的這款小折輕嗎?
    方便折疊嗎?大約價格是多少?
    我今天看一台GOAL的就要9100元
    也不知品質好不好?

    回覆刪除
  4. 要看自己的需求,我家是DOHON的折疊車,簡易收,女生一個人可扛上捷運,缺點是要在視線範圍內,容易丟。
    小折一般都動輒上萬元,蔣友柏設計那一款因沒興趣,所以沒問價位。
    記得應是40000多吧!

    回覆刪除
  5. 那件甲虫衣很ㄅㄧㄤˋ喔! 我喜歡這件~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但小孩不愛,因為有『拉鍊』會刺刺的!
    ERIC不大穿!

    回覆刪除
  7. 可以來看看我們家的車衣喔! 車衣也可以很時尚喔!http://tw.myblog.yahoo.com/fanny.bike/

    回覆刪除
  8. 瞭解ㄌ喔!
    逛逛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