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登城山日出峰而小濟州島,到涉地岬找真愛!


登城山日出峰而小濟州島
高海拔182公尺,是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其頂部有巨大的火山口。

媽咪不想爬山,Eric留下來陪媽咪!

山勢猙獰,如入『魔戒』之地,不知『咕魯』會不會跳出來嚇人!
這就是『魔戒』的半獸人吧?
我超沒膽的,我跟你無冤又無仇,『魔戒』也不在我身上,你可不要嚇我!

山上的風景美不美?
看照片就知道!



終點是完整的火山口!

到涉地岬找真愛!
涉地岬教堂曾經是宋慧喬所演出的韓劇『ALL-IN真愛宣言』之場地!






偶像劇明星的銅像群
張東健,帥喔!
偶像小小明星Eric 
泡菜製作體驗營
老婆漂亮、兒子帥,當然要讓他們穿上韓國服裝拍照留念!

可愛吧!


媽咪水喔!
晚餐吃人參雞,喝人參酒,滋補一下今天登山耗損的體力!

6 則留言 :

  1. 郎水,囝子溝朘,風景又厚,妹都找!

    回覆刪除
  2. 心境健康,到哪裡都感覺風景漂亮,心情好!

    回覆刪除
  3. 媽媽果真是大美女,穿什麼都漂亮

    回覆刪除
  4. 是我會養啊!

    回覆刪除
  5. 妳的真愛在這找到的嗎?
    我看是印度才是喔!
    努力會有成果的,我跟我老公也是旅遊時認識的。
    感覺很特別

    回覆刪除
  6. 『涉地岬』是韓劇『ALL IN真愛宣言』拍涉地!
    我又不是來談戀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