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劍聲幼稚園』均裕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Eric不是準備升『中班』了嗎?

對啊,暑假過完就要念中班囉! 

好快,真是一轉眼功夫!

回想當初實在是Eric真的太皮了,活動量超大,整天把他老媽整的七魂八素!

想一想乾脆提早將他送去幼稚園玩,讓老師、同學、校園消耗他的體力再送家!

沒想到他的體力越操越好!

Eric的第一所幼稚園『劍聲幼稚園』,只了不到2個多月,小紅帽就將他轉到康橋幼稚園,說是為了將來可以直升康橋小學卡位,是喔,進康橋小學這麼麻煩高貴喔,荷包得省一點花了!XD

~到現在他還記得郭老師,還有台語歌『虎姑婆』呢!


相片是媽咪陪Eric第一天早上在幼稚園和大家見面時所拍的!

13 則留言 :

  1. 小孩長的真快,看別人養孩子遠比自己養的還快!
    現在看eric感覺真的成熟很多
     

    回覆刪除
  2. 孩子ㄉ體力消耗總是比充電數度還要快 我家小ㄉ也要準備去上學ㄌ

    回覆刪除
  3. 小孩子真的是『一眠大一吋』!

    回覆刪除
  4. 小朋友上幼稚園好像真是愈來愈皮哩!

    回覆刪除
  5. 我才1隻!
    你養3隻呢!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怡鈴兒童舞蹈團2008年6月27日 中午12:59

    很可愛的Eric  希望他有天也能來上舞蹈課囉  加油

    回覆刪除
  7. 小娃的體力是越操越勇健!
    咱們是歲月催人老啊!

    回覆刪除
  8. 他已經轉到景美地區幼稚園,應該離妳們舞蹈團很近!

    回覆刪除
  9. 小孩成長真的很快,看別人的孩子更是特別快!

    回覆刪除
  10. 唉鴨,Eric下學期又要轉學了!Eric媽咪早上幫他註冊好中班學期了。
    已經是第4次轉學了,
    您可別笑我們是神經病!
    我得趕緊將他的『上學趣』內容進度補上!

    回覆刪除
  11. 媽咪妳好
    我正好再找康軒幼稚園的資料
    好像在你的另一個部落格有看到你們曾經讀過康軒
    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後來為什麼會轉效
    哪邊不好嗎?
    主要我正在考量劍聲跟康軒或是新店的三民
    偏偏我已經有繳了5000元的訂金給康軒
    但是康軒較貴 不知道需不需要讓兒子念那邊~
    再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2. 一言難盡,你也是住這附近?
    康軒已改康橋了。
    小孩多大了?中班?我家eric八月後會轉回康橋讀。
    目前就讀靜心幼稚園。假若你方便可以來電02-89147466
    我們以電話聊聊較清楚。我大都在家。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Eric是比較『大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