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聖誕紅」驚豔新竹尖石『北德拉曼』(2009.01.19)

『北德拉曼山』海拔約1300公尺,又稱飛鼠部落,平地人稱之為鳥嘴山,『北德拉曼』在泰雅族語是試試看的意思。

北德拉曼神木群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水田部落內,是屬於馬告國家公園的神木區,不需嚮導就可以輕易攻頂,來回約5~6小時。

『紅茶』主辦了這場活動,小紅帽很熱心地揪了淑茹和小秋二家人來鬥鬧熱。




『聖誕紅』又紅!
難得的冬陽曬的大家暖呼呼的,今天是我們入新家的好日子,『聖誕紅』帳棚要開包了!
原訂價$12600,『環球』推出首批限量100頂特價$8500,沒看過紅色的帳棚,而且這一款又改良了很多舊有缺點,小紅帽當然迫不及待地敗一頂嘗鮮!
 因為『聖誕紅』大陸製造廠來不及交貨,所以全省第一頂『聖誕紅』沒有趕在聖誕節前夕綻開!
強調超級防水底部,保證水淹10公分深也不會帳棚漏水!
  這是誰家口愛的小折啊?
營地一瞥!
Eric的小阿姨+Amy Coco姊姊!
喜愛野溪露營的小徐家族第一次參加團體露營。

夕陽無限好!

天真活潑!


山頭被夕陽染紅了!

小紅帽和她的小情人!
晚餐由小紅帽備料,小姊夫負責烤肉!
先到者佔據了前面一排最佳的View
餐後的茶+酒會!
夜裡的『聖誕紅』!
靈異照片?
不是啦!是拍營地夜景,故意不開閃光燈,小孩子們在開心地玩耍!
我……也……….是……………
小紅帽煮燒酒雞讓大夥當宵夜,我在『火大』家喝高樑,沒兩下子就醉醺醺回來,沒吃到燒酒雞!




營地之夜!







來自羅東的『小林』送的一大陀『龍眼炭』! 

10 則留言 :

  1. 我們下次會去那呢``
    看到你拍的照片覺得好嚮往喔

    回覆刪除
  2. ellen 就是艾旅遊2008年3月11日 下午2:27

    哇 ,我太好運勒
    一來就看到你的萬元新帳棚〈有優惠到不錯唷〉
     
    至於三種黑部行程最貴的拉掉了
    一直賣的是  21900  五天,晚去早回,黑部 + 上高地 +合掌村為主,一晚溫泉,其他飯店普通,全程無自費
    下週要賣的是 24000多,6 天,一天自由行〈因為還沒賣內容記不得〉
     
    你如果想去 --- 市場有賣加賀屋 + 黑部行程,可以瞧瞧

    回覆刪除
  3. 跟妳去的『鳥嘴山營地』應該是兩隔壁吧?
    我的露營任務就在部落格左上角,好像都已經滿團了,妳們有揪活動的話可以事先預告我們!

    回覆刪除
  4. Eric媽咪還在考慮是跑京都線呢還是跑昆大麗,我們二大一小一起跑!
    有賣昆大麗嗎?價錢?跟『南龍旅行社』比較呢?

    回覆刪除
  5. ellen 就是艾旅遊2008年3月11日 晚上9:25

    你們想去的行程都不錯而且可以賞花
     至於昆大麗我剛回來〈是低價團 16900 所以都是拉車〉,因為這個團走到 3/20 -----可能晚些時候才會推新團〈有香格里拉的之前價格約 18900 ---- 因為低價也都是拉車〉
    3月底只有九寨溝 + 若爾蓋草原
    至於京都 ---- 目前尚未推出,我只看到北海道、九州之類的商品
     
    我看過南龍的行程,它們都是雙飛,所以價格高於 2 萬合理,以下建議你參考囉
    昆大麗 8 天 22900 ---- 一段國內線飛機〈昆明-麗江〉,這樣的好處 ---- 你們只要到麗江就可以邊走邊玩回頭,搭機節省去乘拉車,還有時間可以去九鄉、洱海搭船、而且玉龍雪山行程也包 價格OK










    昆明大理麗江中甸(5★雙飛)八日----我想這個比較適合你們,因為老婆大人已經走過昆大麗 ---你問她是不是覺得麗江是整個行程最美的地方
    走中甸會非常值得---因為聽去過香格里拉的人都說很美
     
    不管去哪裡,希望你們玩的愉快唷

    回覆刪除
  6. 跟Eric媽咪都分別去過昆大麗,我參加『雄獅』,吃、住普通!
    第一天在香港機場因為南方航空飛機故障,Delay了15小時,全團只有我現金報名,沒有信用卡理賠!
    第二天在昆明吃『蟲蟲大餐』,有8名團友(含我)拉了很嚴重,領隊沒有處理!
    Eric媽咪是參加『南龍』,據她說吃+住都很好,還有張藝謀『印象雲南』!
    我們都沒有順路跑『中甸』,所以會將這一段當作是重點!
    主要是帶Eric跑啦!

    回覆刪除
  7. 露營好像很有趣啊!我朋友也曾向我推薦這個地方,好像值得規畫.

    回覆刪除
  8. 『北德拉曼』是個環境乾淨、風景優美的營地!
    第二天一大早可以去攻頂,也可以坐在躺椅上發呆!
    垃圾要自行帶回家喔!

    回覆刪除
  9. 好好喔,好多人出遊,我都沒有
    新家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10. 『聖誕紅』漂亮吧!

    回覆刪除